1
雅迪G6和台铃虎贲哪个好更值得?详解区别都有啥?-电动摩托车问答-电动力
移动应用

电动力微信公众号

雅迪G6和台铃虎贲哪个好更值得?详解区别都有啥?

湿硬 2022/1/23 15:17:24

雅迪G6和台铃虎贲哪个好更值得?详解区别都有啥?

浏览:680

其他答案

  • 2022/1/24 9:33:27
    这二款台铃虎贲和雅迪G6区别不大的哈,款式和配置是差不多的,只是说我身边用台铃虎贲的人更多一些,看个人喜欢吧,这两个家用是足够了的,我自己用的是台铃虎贲,款式是我喜欢的,整体看着相当大气,质感也不错的,坐垫很柔软,车头较重高速行驶很稳,速度有三个档40、50、60,开启云动力后提速和上坡很给力。充满电后跑了九十多公里剩两三格电,燃油警示灯开始闪烁告警,但APP上仍然显示100%电量。车头置物格很实用,坐桶容积过小只能放个充电器和雨衣。灯光射程很远,但是光形聚成一线,铺路效果一般。仪表盘上的里程计无法控制,且每次锁车都会清零,希望厂家能修复这种bug并提供升级服务。后减震硬度调节直接用手握住旋转很方便,不过得有手劲!

我来回答

精彩推荐